医学院顺利举办草坪音乐节

作者:新媒体工作室 时间:2023-04-02 点击数:

为展现新时代大学生的风采,丰富课余文化生活,感受文化的独特魅力,3月30日晚,由平顶山学院医学院主办的“草坪音乐节”在崇文校区操场正式开始,在校师生及部分教师家属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草坪音乐节由21个节目组成,涵盖独唱、说唱、合唱、古风舞、拉丁舞等多类别表演形式,来自医学院、音乐学院、说唱社、大学生艺术团等的多位同学共同为现场观众带来一场视觉与听觉的双重体验。伴随着灯光和欢呼声,原创说唱《Ace》为本次音乐会拉开帷幕,单人独唱《i remember the...》、双人合唱《是妈妈是女儿》、吉他弹唱《海阔天空》、舞蹈串烧《bc+ls》等精彩节目相继登场,将活动逐步推向高潮。夜色中,表演者的声音婉转动听、舞姿优美活泼,观众们手中的荧光棒与星光交相辉映,这一刻,青年的自信明媚在平医学子得到了充分诠释。最后,在场师生齐声合唱《再见》,共同为此次草坪音乐节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此次草坪音乐节的举办以音符传递了友谊与欢乐,点燃了同学们的热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展现了医学院学子的青春风采,也为进一步加强我院校园文化建设奠定了良好基础。

(摄影/新媒体工作室) 

版权所有  平顶山学院医学院  Copyright(C)2021

地址:新华区崇文路中段 邮政编码:467000 电话:0375-2659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