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2023年校运动会运动员、方阵队选拔活动

作者:夏乐、孔铭雨 时间:2023-04-03 点击数:

春意初盎然,运动正当时,为迎接平顶山学院2023年春季运动会的到来,展现我院学生青春风采,医学院于3月中旬陆续开展了校级运动会医学院运动员及开幕式方阵队选拔工作。

根据历年运动会入场式惯例,为展示各学院精神风貌,每个学院需选拔入场式方阵队员,作为展示医学院的独特专业魅力与风采的窗口,我院高度重视此项工作。从报名、面试、选拔、训练,每个环节都精益求精,要求同学们态度端正,严格训练,力求充分展现医学院的精神风貌。在选拔过程中,我院共有80余名同学积极报名。通过激烈的角逐,最终选拔出53名同学代表学院参加入场式方阵。

同时,校级运动会的运动员选拔工作也如期进行,为此,我院广泛宣传、积极动员,通过班级招募、设置咨询台、建立运动员联络群、学院选拔赛等多种形式,开展运动员选拔工作,最终选拔出男、女组共54名同学组成代表队参加2023年春季运动会。

五育并举,体育育人。本次运动会方阵和运动员选拔工作的顺利进行,一方面挖掘了优秀运动人才参加校级比赛,另一方面,彰显了医学院拼搏的精神和团结的力量。接下来,我院将积极组织运动员和方阵训练,为即将到来的校运动会做好充分准备,争取在比赛中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展现医学院学子的优良风貌。

(摄影/新媒体工作室)

版权所有  平顶山学院医学院  Copyright(C)2021

地址:新华区崇文路中段 邮政编码:467000 电话:0375-2659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