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学院校运动会医学院代表团成立仪式

作者:新媒体工作室 时间:2023-03-31 点击数:

为充分调动我院学子运动积极性,扎实做好运动会的准备工作。医学院于3月29日中午12点在教学楼四楼会议室举行了平顶山学院校运动会医学院代表团成立仪式。参加此次仪式的有团委书记夏乐、辅导员潘笑杏、主席团成员、党团学社部长副部长、医学院在校班级班长团支书和全体运动员。

会议伊始,学生会主席史柯、党支部学生工作助理王可、团委学生副书记郭志珍和社联主席郭佳康汇报了开学以来的相关工作和活动,提出问题、总结经验。随后潘笑杏老师宣读了运动员名单,运动员代表和方阵代表相继发言。最后,团委书记夏乐为旗手闫柯豪授旗,旗帜飘扬,激发了在场人员的的热情,充分调动了运动员的积极性。

平顶山学院校运动会医学院代表团成立仪式顺利举办,坚定了全体运动员必胜的信心,有效加强了同学们的集体观念,为医学院形成全员健身的良好氛围奠定了基础。

(摄影/新媒体工作室) 

版权所有  平顶山学院医学院  Copyright(C)2021

地址:新华区崇文路中段 邮政编码:467000 电话:0375-2659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