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学子在“魅力团支书、活力团支部”评选活动中荣获佳绩

作者:潘笑杏 时间:2023-03-24 点击数:

3月23日下午,由校团委主办、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承办的2023年度“魅力团支书、活力团支部”评选活动在图书馆T610演播厅举行。医学院2021级临床医学2班团支书王梓因、2021级药学2班团支部分别进入评选决赛。

在“魅力团支书”评选环节中,王梓因从支部成员的志愿服务、社会实践、思想建设、校园文化活动以及个人发展等方面娓娓道来,展现了我院青年团员奋发向上、无私奉献、服务社会的精神风貌。在“活力团支部”评选环节中,2021级药学2班团支部汇报人丁梓涵围绕“勠力同心、筑梦前行”的主题,展示了团支部在组织发展、思想建设、班级管理等方面的风采,并对未来发展进行规划展望。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团支书王梓因获得二等奖,并获得“魅力团支书”称号,2021级药学2班团支部获得一等奖。

本次活动的举办,有效加强了我院基层团组织的建设,激发了各班团支书的政治引领力和工作责任感,增强团支部的活力与创新力,为推动医学院团学工作的进一步发展奠定了基础。

版权所有  平顶山学院医学院  Copyright(C)2021

地址:新华区崇文路中段 邮政编码:467000 电话:0375-2659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