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2023年首期GYB创业培训顺利开展

作者:胡梦迪 时间:2023-03-21 点击数:

为健全创新创业教育体系,激发学生创新创业热情,培养学生创新创业能力,根据学校招生就业处的工作安排,医学院于3月18日至19日在崇文校区A、B教学楼进行首期GYB创业培训活动。本次培训由国家专职培训师主讲,共计540名同学参加此次培训活动。

培训开始,授课老师打破传统的培训模式,采用体验式教学方法,通过游戏互动、分组讨论、头脑风暴和案例分析等方式,围绕“什么是企业想法”“你适合创办企业吗”“产生企业想法的方法”“筛选并分析出最好的企业想法”四个主题进行授课,让同学们通过自我评价练习、自我剖析能力和自我测评等方式,引导同学们产生明确可行的、适合自己性格和所处环境的企业想法,找到适合自己创办的企业类型。培训后期,同学们进行了理论考试和实践考核,以此来进一步巩固此次培训的收获。

本次大学生GYB创业培训活动,增强了医学院学生的创业意识、提升了创业素质和能力,更让我院学生了解自身的就业创业优势,提早做好职业规划,为未来的就业创业做好知识储备。

(摄影/新媒体工作室) 

版权所有  平顶山学院医学院  Copyright(C)2021

地址:新华区崇文路中段 邮政编码:467000 电话:0375-2659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