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组织观看“出彩河南人”第五届最美大学生颁奖典礼

作者:新媒体工作室 时间:2022-10-17 点击数:

为充分发挥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提高青年大学生的学习积极性,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10月14日下午三点,“出彩河南人”第五届最美大学生颁奖典礼暨“青春的选择”主题思政课在河南省农业大学举办。根据学校要求,学院党委副书记冯建、全体辅导员和2000余名在校生共同观看典礼,共上一场榜样引领、青春奋斗的思政课。

据悉,本次活动由省委宣传部、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河南日报报业集团、河南广播电视台、共青团河南省委联合开展,来自全省高校的20名优秀在校大学生,分获最美大学生和优秀奖称号。

典礼当天,学院对本次学习做了部署安排,学院领导、全体辅导员老师连同在校班级线上线下共同学习了第五届出彩河南人最美大学生的青春故事,同学们在观看期间时而震撼,时而感动;颁奖现场,最美大学生在科技创新、志愿服务、乡村扶贫、学科竞赛、励志求学方面的优秀案例和故事,深深的打动了我院在场同学;特别是在听到马永恩同学背父上学的事迹后同学们十分震撼和感动。在直播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学习榜样的奋斗精神,让自己的青春在奋斗中绽放耀眼的光芒。

此次活动举办,充分发挥了青年大学生先进典型的示范带动和价值引领作用,让同学们深刻地认识到青年时期奋斗努力的重要性,营造了积极向上、争优创先的氛围。

(摄影/夏乐)

版权所有  平顶山学院医学院  Copyright(C)2021

地址:新华区崇文路中段 邮政编码:467000 电话:0375-2659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