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举办第五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院级选拔赛

作者:医学院团委 时间:2022-11-07 点击数:

为切实增强医学院学生的职业生涯规划意识和就业创业意识,帮助掌握职业生涯规划的知识和方法,医学院于11月4日以线上的方式举办了平顶山学院医学院第五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院级选拔赛。本次比赛由医学院实习就业部和创新实践部承办,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冯建、党委副书记白现广、团委书记夏乐以及各位辅导员老师担任评委。

经过前期对参赛作品的筛选,共有13名选手进入展演环节。展演过程中,各位参赛选手结合PPT从自我认知、环境分析、职业定位、职业道德等方面进行全面分析,并对评委老师的提问进行了答辩。比赛过程井然有序,参赛选手全力以赴。在比赛尾声阶段,冯建副书记和白现广副书记对参赛选手的表现进行了点评,并提出建议,鼓励参赛选手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择业观和创业观。

经过激烈的角逐,根据评审情况,22级护理学(专升本)2班樊媛媛获得一等奖,21级临床医学2班李亚蕊、21级临床医学1班孙艺格获得二等奖,21级临床医学1班范梦菲、21级临床医学2班陈珂、21级药学1班高瑩瑩获得三等奖。

本次比赛的举办,有助于更好地引导我院学生合理规划大学学习和生活,进一步认识自己的职业定位,做好职业规划与发展,提高社会实践能力、创造能力和就业能力,也为进一步推动医学院莘莘学子高质量就业创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摄影/张欣雨) 

版权所有  平顶山学院医学院  Copyright(C)2021

地址:新华区崇文路中段 邮政编码:467000 电话:0375-2659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