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组织师生收看2022级新生开学典礼

作者:新媒体工作室 时间:2022-09-28 点击数:

根据学校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安排,9月26日上午,采用线上线下同步的方式,平顶山学院2022级新生开学典礼在湖滨校区中心会议室举行。全体校领导出席典礼,各二级学院师生代表、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典礼,我院院长郑新华作为教师代表进行了发言。

由于疫情原因,医学院按照学校安排组织各新生班级在教室内集中观礼。党委书记王冠波、副书记冯建、白现广走进班级分会场与近千名新生一起在线收看了开学典礼直播。

大会伊始,伴随着雄壮的国歌,2022级新生开学典礼拉开帷幕。在校徽佩戴环节,医学院各位领导与主会场同步,为22级学生代表佩戴了校徽。接着,新生代表、老生代表与教师代表分别进行了主题发言。随后,校长苏晓红发表讲话,她向新生表达了热烈的欢迎,表明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作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同学们将在这里打下未来人生坚实的基础,并深情寄语新生:祝愿同学们在平院这个温暖的大家庭里健康成长、砥砺成才,以奋斗书写青春华丽的篇章,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你们最好的成绩。最后,开学典礼在全体合唱《歌唱祖国》中落下帷幕。

通过此次开学典礼,有助于2022级新生进一步坚定践行奋斗、实现理想的信念,更快的适应、规划大学学习生活,成为有家国情怀、真才实学、笃实躬行、身心健康的新时代大学生。

 

(摄影/夏乐)

指导老师:夏乐

版权所有  平顶山学院医学院  Copyright(C)2021

地址:新华区崇文路中段 邮政编码:467000 电话:0375-2659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