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2021年度校团委五四表彰中荣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22-05-03 点击数:


  5 月 3 日,学校公布了《共青团平顶山学院委员会关于表彰 2021-2022 学年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我院荣获“学生组织管理先进单位”荣誉称号;19 级药学 1 班、19 级护理学 1 班、20 级护理学 1 班、20 级护理学 2 班、20 级护理 2 班和21 级临床医学2 班共 6 个团支部荣获“优秀团支部”荣誉称号;爱心医疗服务社荣获“优秀社团”荣誉称号;我院教师高文俊、石岩、王琼喜获“新长征突击手”。

  在学生个人荣誉中,学生会主席翟易豪获团员标兵,刘丹丹等 58 名同学获优秀团干部,邓思逸等 104 名同学获优秀团员,郭佳康等 6 名同学获优秀社团干部,冉苗琳等 12名同学获优秀社团会员,王美晔等 13 名同学获优秀志愿者。

  本次受表彰集体和个人在思想领、组织建设、素质拓展、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方面,为学院共青团工作取得了新的成绩,开创了团员青年、团干部奋发图强、锐意进取的新局面。为迎接建团百年和党的二十大,献上青春奋斗的贺礼,对进一步推进我校共青团事业的发展和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提供了新的活力和动力。


版权所有  平顶山学院医学院  Copyright(C)2021

地址:新华区崇文路中段 邮政编码:467000 电话:0375-2659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