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召开2022年暑期“三下乡”线上出征动员会

作者:夏乐 时间:2022-07-01 点击数:

为更好的开展暑期学生社会实践活动,医学院于6月29日在线上开展2022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动员会。党委书记王冠波,院长郑新华,党委副书记冯建,6名指导老师和69余名社会实践志愿者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参与本次活动。活动由医学院团委书记夏乐主持。

首先,党委副书记冯建宣读了校团委三下乡文件并对我院2022年“三下乡”工作进行具体安排。接下来,指导老师代表乔墩墩作了交流发言。随后,杨怡珂同学代表志愿者作了表态发言。

最后,党委书记王冠波对即将出征的志愿者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注意维护学校形象,显示当代大学生良好精神风貌;二是要发挥医学生专业特长,积极学习政策,宣讲医疗知识;三是要注意个人安全。院长郑新华结合专业实践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指导并嘱咐同学们,作为医学生,实践要突出专业特色,宣讲过程中,应注意科学、严谨性,做好活动策划、方向、目标、总结及反思,并及时宣传报道,做好任务分工,学以致用,服务社会。最后由夏乐老师总结会议,并对参会同学进行解惑答疑。

此次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以“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主题,我院成立以党史宣传、爱心医疗、健康宣教调研、资助政策宣传为具体内容的4支团队,同学们线上线下相结合、集中分散相结合,深入各地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摄影/夏乐) 

版权所有  平顶山学院医学院  Copyright(C)2021

地址:新华区崇文路中段 邮政编码:467000 电话:0375-2659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