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顺利开展学生干部培训会

作者: 时间:2022-05-02 点击数:

为提高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医学院于4 月 28 日下午在生命科学馆一楼举办学生干部培训会。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冯建、学生工作者代表参加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作为学院年度学生干部系列培训中的一讲,首先由学生干部代表省级三好学生、院级最美大学生获得者19 护理学 2 班郭娜上台言,她分享了个人工作经历、感悟和作为一名学生干部的收获。随后冯建书记围绕“为何要成为学生干部、如何成为优秀的学生干部与优秀学生干部应具备的品质”三个方面,并结合自身工作经验和感悟对学生干部的成长和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她表达了对学生干部的殷切希望,希望同学们传好接力棒、做好排头兵、争当逐梦人。

会后,还一并召开了在校班级班长团支书例经验分享交流会。会上魅力团支书代表19 药学 1 班邓思逸上台发言并分享了团支部建设的经验和团支书工作的感悟。

此次学生干部培训会的顺利开展,不仅提高了学生干部的工作积极性,为学生干部队伍明确了方向与目标,更为日后医学院学生工作和思想政治教育的开展奠定了基础。

版权所有  平顶山学院医学院  Copyright(C)2021

地址:新华区崇文路中段 邮政编码:467000 电话:0375-2659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