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顺利举办第三届心理健康操大赛

作者: 时间:2022-04-30 点击数:

为进一步做好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丰富学生校园文化活动,医学院于4月29日下午在体育馆篮球场举办第三届心理健康操大赛复赛。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冯建、学生处心理咨询中心老师张孟曼以及各辅导员出席此次活动。

此次比赛以“舞动青春,筑梦未来”为主题,比赛前期充分利用网站、微信公众号等渠道及时对活动开展情况进行宣传报道。比赛伊始,由张孟曼致比赛开场辞,她表达了对此次比赛的殷切期望。随后,各参赛班级依次上场进行表演,他们伴随着节奏明快的音乐,舞动着青春脚步,通过各色各样的展现形式,散发出青春健康向上的风采。各参赛班级表演完毕后,由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冯建作最后点评,她表达了对获奖班级队伍的祝贺。最终经过各评委们的严格评审,21级护理学专升本1班夺得桂冠;21护理学专升本3班荣获二等奖;21护理学专升本2班、21级检验1班荣获三等奖;21级护理学1班、20级护理学2班、21级护理学3班、21级口腔3班、21级药学2班、20级检验1班荣获优秀奖。

此次心理健康操大赛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现了医学院学生青春洋溢、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培养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和责任感,对心理情绪的调节和集体观念的增强起到了积极作用。

版权所有  平顶山学院医学院  Copyright(C)2021

地址:新华区崇文路中段 邮政编码:467000 电话:0375-2659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