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顺利开展“法在我身边,尊法我带头”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4-22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全国教育系统开展法治宣传教育的第八个五年规划(2021-2025年)》各项要求,进一步提高学生自身的法治素养,医学院于4月21日下午组织医学院大一各团支部线下开展“法在我身边,尊法我带头”主题团日活动,其余团支部于线上开展。

此次活动由主持人带领同学们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宪法》等法律法规,通过播放普法宣传的相关视频,加强同学们对法律法规的了解。随后各团支部开展法律知识问答,紧扣活动主题、巩固学习成果,进一步加深同学们对我国法律法规的认识与理解。

此次团日活动的顺利召开,进一步增强了医学院学子的法律意识和法治观念,厚植法治爱国主义情怀,为医学院营造了遵纪守法的浓厚氛围,为下一阶段的普法宣传工作奠定基础。

版权所有  平顶山学院医学院  Copyright(C)2021

地址:新华区崇文路中段 邮政编码:467000 电话:0375-2659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