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举办“青春同心,携手战疫”团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3-17 点击数:

为进一步发挥团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式,加强疫情防控意识,严格履行学校疫情防控的各项规章制度,科学精准防疫。医学院于3月24日下午组织大一各团支部开展“青春同心,携手战疫”主题团日活动,其余团支部于线上开展。

此次团日活动由主持人带领同学们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定思想,增强自我防护意识。随后观看了疫情防护知识小视频,进一步巩固疫情防护的知识,同时强调我校近期疫情防控的各项措施,让同学们意识到疫情防控的重要性,积极配合,落实落细学校的相关安排与工作,严格做好自我防护。

本次团日活动的召开,提高了医学院学子防疫抗疫的责任意识,同时,为医学院近期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版权所有  平顶山学院医学院  Copyright(C)2021

地址:新华区崇文路中段 邮政编码:467000 电话:0375-2659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