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成功召开疫情防控线上会议

作者:夏平花 时间:2022-03-16 点击数:

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疫情防控工作,积极落实上级决策部署,3月16号下午,医学院成功举办疫情防控线上会议。医学院党委书记王冠波、院长郑新华、党委副书记冯建、医学院教职工和全体学生骨干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冯建副书记强调国内本轮疫情呈点多、面广、频发等特征,全体在校师生要全面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调整心态并做好打持久战的准备。随后,王冠波书记重申防疫工作的重要性,并要求各部门强化责任意识、坚定战胜疫情决心,全体党员干部更要严以律己,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最后,郑新华院长再次强调今后要进一步落实早午晚检查制度,全院师生务必严格遵守规章制度,非必要不网购、减少点外卖频次,共同打好疫情防控攻坚战。

此次会议的成功召开,有效提升了医学院师生的疫情防控意识,为校园安全工作的展开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版权所有  平顶山学院医学院  Copyright(C)2021

地址:新华区崇文路中段 邮政编码:467000 电话:0375-2659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