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举办第一期“科研沙龙”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3-22 点击数:

2022年3月16日19:00—21:00,由医药科技协会承办的“科研沙龙”第一期活动在医学院A101教室举办。本次活动邀请到高华山、冯文坡两位博士作指导老师,70名药学同学积极参加本次活动,活动由马浩然同学主持。

活动的序幕由21级药学2班的吴停勋同学讲解PPT“芦荟的药物学功效”拉开,活动场上的氛围瞬间拉起,讲解完后冯文坡老师对PPT进行了分析解剖,在此基础上冯老师给大家补充了一下SOD知识点。接着21级药学2班的聂碧霞同学向大家讲解了“饮食小科普”相关的PPT,场面一度沸腾起来,然后高老师、冯老师依次对该PPT进行分析讲解,让大家更好理解健康饮食。高老师还给大家讲解了个反式脂肪酸的小知识,不仅极大的增加了同学们的兴趣,还扩展了同学们的知识面。

科研沙龙活动的举办,不仅让同学们对科研产生了极大的兴趣,还让同学们对科研方面的知识有所了解。告诉同学们要注意留心生活中的不同,用心钻研就会有不一样的发现。本次活动的举办极大的鼓励了同学们,让同学们对科研更加热爱。

版权所有  平顶山学院医学院  Copyright(C)2021

地址:新华区崇文路中段 邮政编码:467000 电话:0375-2659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