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各团支部顺利召开“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21-12-09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加强团员教育与管理,提高团员思想水平,促进青年团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医学院于12月9日14:00-15:30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专题组织生活会,大一共15个团支部统一线下开展,其余团支部由书记组织开展,共计3175名团员参加。

活动伊始,各团支部书记带领同学们起立奏唱团歌。会上,各团支部书记汇报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情况及组织生活会的前期准备,对工作以来发现的优点与不足进行总结,并提出规划与措施。同时,团员代表们在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多方面各抒己见,多层次多角度进行沟通与交流。之后,各团支部开展团员年度教育评议工作,针对团员先进性评价进行民主测评投票。最后,各班团支书带领同学们重温了入团誓词,为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画上圆满的句号。本次活动由各团支部积极组织筹划,坚定青年团员们的初心使命,鼓舞青年团员在时代的新征程上砥砺奋进。

此次活动通过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进一步提高全体团员的思想认识,厚植爱国主义情怀,激发奋斗精神,同时为医学院加强团员思想道德素质的培养及开展团组织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版权所有  平顶山学院医学院  Copyright(C)2021

地址:新华区崇文路中段 邮政编码:467000 电话:0375-2659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