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国鼎杯”比赛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21-12-07 点击数:

为培养学生团结、竞争、进取的精神,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由校团委主办,新闻与传播学院承办的平顶山学院第二届“国鼎杯”辩论赛半决赛于12月6日晚在湖滨校区L202教室举行,此次大赛新闻与传播学院辅导员刘子恒老师在现场担任评委。

本次半决赛分为上下两场:上场比赛双方是医学院代表队和新闻与传播学院代表队,正、反方代表队围绕着“人若是在出生时就知道自己的死亡时间是一件可悲/喜的事”展开,比赛开始,双方一辩陈词精辟,用概括性的陈述为本场辩论开篇立论。接着,双方二、三辩用灵活的思维和缜密的逻辑,且巧用四两拨千斤的方法,据理力争,将比赛推向最高潮。

最后比赛进入总结陈词环节,双方辩手为比赛做出最后的努力。比赛结束后,双方有序离场,最终在这场角逐激烈的比赛中,医学院代表队荣获季军,医学院张梦薇同学获得“最佳辩手”荣誉称号。

本次活动的顺利举办既锻炼了同学们的思辨能力,也培养了大家的团队精神,促进了各学院之间的沟通交流,展示了平院学子的朝气蓬勃的青春面貌。

版权所有  平顶山学院医学院  Copyright(C)2021

地址:新华区崇文路中段 邮政编码:467000 电话:0375-2659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