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疫情防控医学院在行动

作者:新媒体工作室 时间:2021-11-14 点击数:

新冠疫情反复,进一步加强校园防疫成为当前阶段工作的重中之重,医学院上下齐心协力,展开强化学生管理系列工作,以确保各项教育教学工作有序开展。

11月10日上午,医学院组织召开辅导员例会,党委副书记冯建、白现广以及全体辅导员参加本次会议。会上,冯建书记传达了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当前状态下要继续进行封闭式管理,同时严格请销假制度,认真完成健康报备,调整教学进度,确保全院师生安全有序进行日常工作、生活、学习。会后,各辅导员老师相继召开疫情防控主题班会,班会主要围绕按时完成健康报备、严格请销假制度、落实晨晚检制度等方面展开。

11月11日至11月12日,连续两天晚上22时,医学院党委书记王冠波,院长郑新华,党委副书记冯建、白现广,副院长王福安、夏西超与全体辅导员老师走进学生宿舍展开督察工作。院领导亲切询问学生们对疫情防控期间学校工作是否满意,并叮嘱同学们要注意用电安全、做好个人防护等

11月12日上午,医学院院长郑新华,党委副书记冯建、白现广及辅导员老师走进教室,深入了解学生上课情况,检查教学设备是否完善,倾听同学们对学风建设工作提出的建议,本次进课堂活动是医学院疫情防控常态下强化学风建设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校园安全问题不容小觑,医学院始终把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不断优化管理服务,为广大同学营造安全、温暖的学习、生活环境。

版权所有  平顶山学院医学院  Copyright(C)2021

地址:新华区崇文路中段 邮政编码:467000 电话:0375-2659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