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学生在第四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决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21-11-12 点击数:

为增强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意识,提高职业生涯规划能力,科学规划职业生涯和学业生涯,11月11日下午,平顶山学院于下午2点30分,在湖滨校区中心会议室采用线上直播的方式,举行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决赛,各二级学院共有20位选手参加本次决赛,10位选手到决赛现场展示,千余名学生观看线上直播,经过3小时的激烈角逐,医学院21级护理学王银阁荣获一等奖,蒋梦伟荣获佳绩。

在会议上,副校长程永华为大赛致词,决赛共分为四组,决赛内容包含撰写《职业生涯规划书》、PPT展示、回答评委专家提问三个环节。参赛选手们从自我认识、行业分析、职业认知、行动策略等方面阐述了自己的人生理想和生涯前景。医学院选手王银阁在主题陈述环节,对自我认识和外部环境进行了全面分析,提出了清晰的职业目标和行动规划,并从可操作性和现实主义进行了详细阐述,从容真诚,展示了医学院学子的风采。

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引导了大学生树立正确成才观,就业观,提高职业生涯规划能力,全面促进医学院大学生高质量就业,推动了医学院大学生职业发展。

版权所有  平顶山学院医学院  Copyright(C)2021

地址:新华区崇文路中段 邮政编码:467000 电话:0375-2659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