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领导亲切慰问暑期“三下乡”志愿者

作者: 时间:2021-07-27 点击数:

7月20日上午,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冯建、团委书记夏乐前往平顶山学院医学院赴叶县夏李乡葛庄村爱心医疗服务团进行慰问,并送去了水果、牛奶等生活用品。

副书记冯建、辅导员夏乐实地走访了“三下乡”爱心医疗服务团成员工作的岗位和生活场所,详细了解了成员们在开展志愿服务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以及生活安全保障等情况,并与志愿者们进行了深入交流。冯建夸奖了医学院爱心医疗服务团队的精神面貌,充分肯定了社会实践团活动取得的成绩。她勉励同学们要要结合自身专业特色给当地群众及留守儿童带来更好的服务。通过社会实践来加深对人民群众的情感,提高个人思想素质,锻炼自身实践能力,用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青年的奋斗理想,在实践中锻炼自己,超越自己。

随后,成员们畅谈自己在这几天下乡中的感受,有锻炼,有收获,有成长。成员邓思逸激动的说“在这几天中,我们从孩子身上学到了许多东西,我们看到了孩子的真诚,看到了孩子的成长......”最后,冯建又对志愿者们接下来的任务提出了几点希望:希望志愿者们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难的精神,扎实做好工作,真正将科技、文化带给当地群众,真正将知识带给孩子们。

领导的慰问极大地鼓舞了志愿者们的士气,大家纷纷表示,在“三下乡”接下来的日子里,将用更大的热情投入到实践活动中去,为乡村服务,为学校争光。



版权所有  平顶山学院医学院  Copyright(C)2021

地址:新华区崇文路中段 邮政编码:467000 电话:0375-2659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