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喜迎2021级新生报道

作者:新媒体工作室 时间:2021-10-16 点击数:

10月14-15日,医学院“迎新季”拉开帷幕,全院上下精心准备、周密安排,800余名新生同学在医学院有序报道。每天上午7点,迎新志愿者们全部在大门口、宿舍楼等接待点就位,恰逢雨天,志愿者们身披雨衣,热情不减,穿梭在校园里,搬运行李、热情引导新生完成报道流程。

今年根据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新生需要在校门口进行体温检测、行李消杀、扫码入校,家长无法进入校园,入校后由志愿者带领新生报道入住。本次迎新投入200余名学生志愿者,校内报道咨询处、绿色通道、发放爱心大礼包、军训服办理处等标志醒目有序,使新生明确报道流程。在后勤方面,学校特别设立爱心医疗服务点,爱心行李摆渡车,为学生提供暖心服务,赢得了新生和家长的好评。

14日上午十时许,校领导们深入医学院迎新一线现场视察,详细了解迎新各项工作进展情况:查看新生入校报道流程是否流畅、志愿服务和防控措施执行是否到位,走访宿舍等,及时协调解决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在视察过程中,校领导们对新生们表达了自己的建议和和祝福,校长苏晓红希望他们能尽快适应这里的生活,了解周围的环境,愉快地度过大学美好的时光。

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让21级新生感受到了医学院的温暖和热情,同时在志愿者的帮助下对医学院有了初步的了解,有助于新生更快的熟悉学院环境、更好地融入和开启大学生活。

版权所有  平顶山学院医学院  Copyright(C)2021

地址:新华区崇文路中段 邮政编码:467000 电话:0375-2659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