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联合市第三人民医院开展结核病防治宣讲活动

作者:吴茜 时间:2023-11-17 点击数:

为进一步做好结核病防治工作,提高广大师生对结核病防治的认识,我院于11月16日下午在学术报告厅一厅开展了结核病防治宣讲活动,平顶山市第三人民医院张怡、昌玉静、姚元烨三位老师受邀为同学们进行专题授课。

本次讲座市第三人民医院宣讲老师围绕结核病发病机制、临床特征、传播途径等相关知识,就结核病的防治办法向我院同学做了详细的讲解,学院专门组织在校班级学生代表共100余人,学习结核病防治知识。

会上,老师们用生动的事例、严谨的数据和丰富的图片让大家深刻了解了结核病的危害以及有效预防的必要性和紧迫性。同时还在现场与广大师生进行了问答互动活动,为同学们解答许多了与结核病相关的问题,进一步强化了同学们对结核病的了解,互动现场参会者踊跃提问,气氛活跃。活动结束后,宣讲老师与参会同学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为同学们普及了结核病防治基本知识,进一步增强了我院师生防范结核病的意识和能力,有效促进了学校传染病防治工作的开展,为创建健康校园打下了坚实基础。

(摄影/新媒体工作室) 

版权所有  平顶山学院医学院  Copyright(C)2021

地址:新华区崇文路中段 邮政编码:467000 电话:0375-2659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