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顺利举办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平顶山学院医学院选拔赛

作者:胡梦迪 时间:2023-11-24 点击数:

为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的成才观、就业观和择业观,充分发挥“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就”的积极作用。平顶山学院医学院于11月23日下午三点在基础医学实验楼生命科学馆1号学术报告厅举办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院级选拔赛。本次大赛由胡博老师指导组织,创新实践部和实习就业部负责承办,党委副书记冯建、团委书记夏乐以及各位辅导员老师担任此次大赛评委。

选拔赛前期对同学们提交的生涯发展报告进行筛选,进入决赛的有15名同学,决赛采用“PPT展示+评委提问”的方式。15名参赛选手从自我认知、发展规划、自我评估等方面展示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和展望。每位参赛选手展示完毕后,评委老师对参赛选手进行提问和点评,并给出相对应的建议。

评委老师根据选手的生涯发展报告、PPT路演、现场答辩以及综合印象表现,从职业目标、行动成果、目标契合度三个维度为选手打分,最终,22级临床2班郭冉获得一等奖;22级口腔(专)2班沈小雨、22级检验1班成佳琪获得二等奖;23级护理学1班梁洪川、23级康复学1班王月琴、23级检验1班张润敏获得三等奖;22级护理学1班常小玉、23级康复学1班曲默涵、23级临床2班靳佳琦获得优秀奖。

在比赛尾声阶段,党委副书记冯建和团委书记夏乐两位老师对本次大赛进行点评,并对比赛中的一些细节提出了宝贵意见。通过本次比赛,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引导同学们合理规划大学学习与生活,提高实践能力、创新能力和就业能力。希望同学们能够按照自己绘制的职业规划蓝图,敢想敢为、善作善成,创造属于自己的精彩人生!

(摄影/新媒体工作室)

版权所有  平顶山学院医学院  Copyright(C)2021

地址:新华区崇文路中段 邮政编码:467000 电话:0375-2659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