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召开教师座谈会

作者:高华山 时间:2023-05-05 点击数:

5月4日下午,医学院在生命科学馆一楼报告厅组织召开了2022-2023第二学期教师座谈会。医学院党委书记王冠波、院长郑新华、班子成员、各系及部门负责人和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副院长王福安主持。

王福安副院长介绍了本次座谈会的主要议题和意义。座谈会中,教师代表围绕教学管理、实验设施、教材管理、学生实习见习、校园文化建设、教师发展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建议和意见,班子成员认真听取了教师代表的发言,并与大家深入交流。

在座谈会中,王福安副院长倡导教师多听课,做好新进教师的指导和帮扶工作;关注教师发展,认真组织院系职称评审工作;提前布局,做好教科研项目的申报准备;切实做好毕业论文的收尾工作及下学期的教学任务安排。

院长郑新华指出,对教师关心的问题进行总结并及时跟进。要求各系持续开展有效的教研活动,邀请行业教师深度参与其中,真正发挥集体教研活动助力提升教师教育教学能力的作用。

书记王冠波在总结中强调,医学院要提升课堂教学质量,提升办学内涵;希望大家共同努力,争取让医学院的各项工作更上一层楼。

本次座谈会的召开,专职教师和行业教师代表积极为医学院的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教学改革、教学管理、教学质量督查等各方面献言献策,为医学院未来更好的开展各项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版权所有  平顶山学院医学院  Copyright(C)2021

地址:新华区崇文路中段 邮政编码:467000 电话:0375-2659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