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云新、冯丽华到我院调研指导医学院建设工作

作者:卫晓娅 时间:2023-05-12 点击数:

5月11日下午,广西科技大学原副校长熊云新教授、广西科技大学教务处原副处长冯丽华教授莅临医学院调研指导,并与医学院各部门负责人、教科办全体成员进行交流,会议在医学院生命科学馆内学术报告厅进行,郑新华院长主持会议。

会上,郑新华院长向两位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医学院的基本情况和近期发展进行了介绍。熊云新和冯丽华教授认真听取了郑新华院长的情况介绍后,从平顶山市卫生学校和柳州市卫生学校的历史渊源谈起,回顾了两所学校的发展道路和办学成效,对比前后几次来我院调研的经历,结合我院目前建设情况,对综合性大学医学院校高素质师资队伍建设和医学院校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进行了经验分享和工作指导。

会后,熊云新教授和冯丽华教授参观考察了我院生命科学馆、教学实验室及分子医学科研平台。

(摄影/张慧杰)

(摄影/卫晓娅)

熊云新,男,教授,主任医师。广西科技大学原副校长。曾任柳州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书记兼校长;广西广播电视大学副校长。兼任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全国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委员会委员兼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华护理学会护理教育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卫生部第一届和第二届全国高校护理学专业教材评审委员会委员;第三、四届全国高校护理学专业高职高专教材评审委员会主任委员。

冯丽华,女,教授,副主任医师。广西科技大学教务处原副处长。曾任广西玉林市卫生学校附属医院副院长;广西柳州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教务处处长;广西广播电视大学教务处处长。兼任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全国护士执业资格考试专家委员会委员;全囯医学职业教育研究会内科学会副会长;全囯医学职业教育教材评审委员会常务理事。

版权所有  平顶山学院医学院  Copyright(C)2021

地址:新华区崇文路中段 邮政编码:467000 电话:0375-2659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