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科技大学吴孔明教授来为我院作学术报告

作者:高华山 时间:2023-04-28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高我院师生教科研能力与水平,特邀请华中科技大学吴孔明教授于4月26日下午四点在医学院学术报告厅作“高质量医学研究论文的设计、写作与评审”专题讲座。会议由副院长夏西超主持,我院约200名师生参加。

吴教授结合个人论文撰写和评审工作经验,从不同角度对高质量论文写作进行详细的讲解,首先讲解杂志影响因子与文章引用,让老师们对“高影响因子”和“高引用”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其次以主编的角度讲解了论文选题、研究设计、组织结构对高质量论文发表的重要性;最后讲解了常见错误及语言规范等方面的内容。会后吴孔明教授与医学院的师生就高质量SCI论文写作展开了深入探讨,参会师生在论文写作方面备受启发与鼓舞,进一步推动了我院的科研工作。

授课老师简介:

吴孔明,湖北省百人计划特聘专家;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院教授,主任医师,博士研究生导师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学博士;日本国立癌中心访问学者;美国NCI资助的国家级癌症中心博士后;Thomas Jefferson大学Sidney Kimmel肿瘤中心副教授; Journal of Hematology & Oncology杂志Deputy Editor-in-Chief,JCR Q1,IF=23;ExperimentalHematology and Oncology杂志Editors-in-Chief,JCR Q1,IF=8.6;美国癌症研究学会资深会员(AACR active member);美国华裔血液病和肿瘤专家学会(CAHON)终生会员;美洲华人生物科学学会终生会员;亚太医学生物免疫学会学术委员会常务委员;中国临床肿瘤学会海外专家委员(CSCO-COE)委员;湖北省临床肿瘤学会肿瘤微环境专委会副主任委员;2021、2022年临床医学中国高被引学者(Esevier),H因子56。

(摄影/张慧杰) 

版权所有  平顶山学院医学院  Copyright(C)2021

地址:新华区崇文路中段 邮政编码:467000 电话:0375-2659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