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科技馆党总支书记蒋云鹏一行到我院参观考察

作者:张祖源 时间:2023-04-21 点击数:

2023年4月21日,省科技馆党总支书记蒋云鹏、副馆长张志坚,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周宝西,副主席李国军一行到我校参观考察医学院生命科学馆科普工作,医学院副院长冯延平陪同调研。

在考察调研人体生命科学馆过程中,冯延平介绍了科学馆的建馆历程、建馆理念、科学馆功能定位及面向社会开展科普活动等情况。

蒋云鹏一行对我院生命科学馆在平顶山地区科普活动工作给予赞赏肯定。指出,平顶山学院人体生命科学馆是集科学性、趣味性及互动性为一体的综合性科普教育基地,对于针对不同年龄段人群开展健康科普,提高全民健康素养,养成良好生活方式有重要意义和推动作用。

(摄影/张祖源) 

版权所有  平顶山学院医学院  Copyright(C)2021

地址:新华区崇文路中段 邮政编码:467000 电话:0375-2659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