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师生参加2023年春季运动会

作者:夏乐 时间:2023-04-08 点击数: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逞飒爽英姿,青春激扬。为进一步鼓励我校师生健身,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升学生综合素质,我院组织师生于4月6日到7日参加了平顶山学院2023年春季运动会和教工趣味运动会,并荣获佳绩。

4月6日上午开幕式现场,伴随着《运动员进行曲》,医学院学生代表队和教工分工会身着白衣、步伐矫健、精神抖擞的入场,我院师生高亢嘹亮的口号、优良的精神风貌充分展现了医学院学子的青春活力,独树一帜的医学专业技能表演展示了平医人的专业特色,使人眼前一亮。

(摄影/夏乐)

在为期两天的赛会期间,医学院运动健儿们竭尽全力,用青春挥洒着汗水,在多个项目上取得佳绩。女子4*100米接力第一名;男子200米决赛上王宇斌同学一骑绝尘,摘得桂冠。女子800米赛场上,王玉娇摘的该项第一名。男子5000米的赛道上,马浩然同学抗住压力,用汗水和坚持证明自我,荣获第一;李世泽、林覃偲同学在跳高比赛中分别取得了第二名和第三名的好成绩。女子跳远,文崇丽同学获得女子三级跳冠军。运动员奋勇争先、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也身扛院旗和选手们一起奔跑,尽显青春本色。

(摄影/夏乐)

在一年一度的分工会教工趣味运动会中,平日里严肃认真、教书育人的老师们也投身体育运动、活力四射,他们在接力投篮赛、拔河比赛、集体跳绳、异程接力中,积极参赛,展示风貌,赛出欢乐、“比”出力量、“拔”出团结,充分享受运动的快乐。

(摄影/夏乐) 

经过两天紧张、激烈的角逐,4月7日下午,我校2023年春季运动会圆满完成了各项赛程,胜利闭幕。医学院的运动健儿们取得了学生团体第二名,医学院分工会获得了教职工趣味运动会第三名的优异成绩。会后学院领导走进代表团,祝贺同学们取得的成绩,并对工作人员、志愿者幕后的精心组织、辛勤付出表示了高度的认可和肯定。

(摄影/夏乐)

强青春之体魄,健青年之精神。本届运动会上医学院师生用行动诠释了“更高、更快、更强、更团结”的体育运动精神,赛场内外,呈现了一种团结文明、奉献扶持、拼搏进取的崭新风貌。未来,我院必将充分利用体育运动激发出来的强大凝聚力和拼搏精神,求真务实,开拓创新,以昂扬的斗志、崭新的姿态和饱满的激情谱写我校发展的新篇章。

版权所有  平顶山学院医学院  Copyright(C)2021

地址:新华区崇文路中段 邮政编码:467000 电话:0375-2659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