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23年春季校园医学类专场招聘会

作者:白现广 时间:2023-04-06 点击数:

4月3日,由招生就业处主办、医学院承办的平顶山学院2023年春季校园医学类专场招聘会在崇文校区教学楼大厅举办。来自江苏、广东、重庆、贵州、浙江、河南等地的37家单位参加招聘会,用人需求涵盖我校临床医学、药学、护理学、医学检验技术、口腔医学、康复治疗技术各专业,共提供就业岗位800余个。

招聘会现场

招聘会吸引了千余名毕业生参加,现场人头攒动、秩序井然,参会应届毕业生精神饱满,积极投递简历,认真与用人单位代表交流,积极了解各单位的发展前景和福利待遇等情况。招聘会当天,10家用人单位同时进行了专场宣讲和现场面试,近300名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毕业生了解企业用人需求

副校长程永华来到双选会现场,了解用人单位人才需求状况及毕业生就业意向,对同学们进行应聘指导。程永华指出,就业是人民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是民生工程,关乎到千家万户,学校相关部门和各二级学院要进一步精准摸排毕业生情况,做好毕业生的就业指导和服务工作。

双选会后,医学院还与河南敬东羲健药业有限公司、圣光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河南泰庆质量检测有限公司等企业进行座谈,就如何更加高效地实现企业引才与学生就业双赢进行了深入交流。

版权所有  平顶山学院医学院  Copyright(C)2021

地址:新华区崇文路中段 邮政编码:467000 电话:0375-2659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