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作者:毛冬雪 时间:2023-03-24 点击数:

为全面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3月23日下午,医学院邀请校宣讲团成员、人事处处长马亚军做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会议在1号学术报告厅举行。医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报告会由医学院党委副书记白现广主持。

会上,马亚军处长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及人事处日常工作,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全面深入、科学系统地宣讲阐释。宣讲主题鲜明、逻辑严密、分析透彻,对于认真领会和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起到了很好的辅导作用。

白现广在总结中指出,此次报告会站位高远、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引人深思,既有理论高度、更有思想深度,对教职工今后更好地学习和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

(摄影/毛冬雪) 

版权所有  平顶山学院医学院  Copyright(C)2021

地址:新华区崇文路中段 邮政编码:467000 电话:0375-2659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