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口腔医学院党委书记王庆祝一行到我校交流座谈

作者:王卓菲 徐川川 时间:2023-03-24 点击数:

3月23日下午,郑州大学口腔医学院党委书记王庆祝教授、郑州大学口腔医学院赵红宇教授、薛鹏教授等一行六人到我校交流考察。副校长李波,医学部、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医学部主任李培主持。

座谈会现场(摄影/徐川川)

座谈会上,李波对郑州大学口腔医学院领导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历史发展沿革和学校下一步事业发展的思路。他指出,学校将医学学科专业群建设作为重点发展方向,目前学校医学院开设有临床医学、护理学、药学、医学检验技术4个本科专业和口腔医学、康复医疗技术2个专科专业,在校医学生3200余人。希望在医学学科专业群建设方面能得到郑州大学口腔医学院更多的支持与帮助,在口腔医学专业建设及科研发展等方面加深交流,拓展合作。

王庆祝介绍了郑州大学口腔医学院的总体情况以及本次调研的目的。希望通过调研的方式,深入了解省内口腔医学发展的状况,形成调研报告,并积极反溃意见和建议,共同推动河南口腔医疗事业发展。薛鹏在座谈会上介绍了院士咨询项目的具体内容和技术路线,对我校口腔医学相关科研项目申报作了指导。

医学院院长郑新华对我校医学教育办学情况、口腔医学专业开办情况、附属口腔医院教学科研开展和学科建设现状等进行了详细介绍。

参观我校附属口腔医院新院区(摄影/徐川川)

会后王庆祝一行参观考察了我校生命科学馆、口腔数字加工中心、口腔医学实验室及附属口腔医院新院区。


版权所有  平顶山学院医学院  Copyright(C)2021

地址:新华区崇文路中段 邮政编码:467000 电话:0375-2659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