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生物与医学伦理委员会审查工作会议

作者:高华山 时间:2023-03-10 点击数:

3月8日下午,医学院在办公楼二楼会议室召开生物与医学伦理委员会审查工作会议和学科建设工作会议。会议由生物与医学伦理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郑新华主持,我校副校长李波主任委员、生物与医学伦理委员会成员、医学部及医学院领导、医学院系主任及博士参加会议。

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负责人进行了汇报,委员们分别对项目研究的科学性、设计合理性及实施可行性等进行审查,针对伦理审查要点和项目实施中可能存在的风险等问题进行讨论并提出修改建议,并对5个项目伦理审查结论进行了现场投票表决。

副校长李波对医学伦理审查工作进行了指导,对委员们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表示肯定,同时希望伦理委员会进一步规范过程管理,规范审查流程,将我校伦理审查工作做好做实,推动我校科研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后,李波校长还听取了医学院学科建设和科研工作汇报。李校长强调,学院负责人、学科带头人要凝聚队伍,提升能力。一要精准分析,科学施策,扎实推进学科建设工作;二要找准定位,谋划长远,确保科研和学科建设工作可持续发展;三是加强交流合作,开拓视野,建设高水平科研平台,力争产出更多高质量科研成果。

(摄影/徐川川)

版权所有  平顶山学院医学院  Copyright(C)2021

地址:新华区崇文路中段 邮政编码:467000 电话:0375-2659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