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分工会举办庆祝三八妇女节“人物光影定格美好”摄影技巧培训

作者:刘丽 时间:2023-03-09 点击数:

 

为庆祝三八妇女节,进一步丰富我院广大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陶冶性情、提高艺术修养,医学院分工会于3月9日邀请到校党委宣传部陈留彪老师在学术报告厅1举办“人物光影定格美好”摄影技巧培训活动,医学院60多位教职工和部分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陈老师从事多年宣传工作,具有丰富的摄影拍照经验。陈老师在分享经验时重点强调摄影技巧的重要性,尤其是拍摄角度和拍摄方法,并运用经典的照片进行详细讲解。随后陈老师通过大量的新闻和生活照片,清楚直观的讲述了摄影的技巧和常识,提高了大家对摄影的认识与了解,令老师们收获颇丰。

此次摄影培训活动的开展不仅提升了教职工的摄影技巧,也提高了大家发现美、欣赏美、记录美的水平。本次培训体现了医学院分工会对女职工的关心和关怀,使教师在放松身心之余,激发了工作热情,增强了向心力和凝聚力。相信通过本次培训一定能让我院教职工在生活中拍出更多更好的照片,为大家的幸福生活增添更多的色彩。

 

版权所有  平顶山学院医学院  Copyright(C)2021

地址:新华区崇文路中段 邮政编码:467000 电话:0375-2659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