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庆祝第38个教师节座谈会

作者:刘丽 时间:2022-09-10 点击数: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在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医学院于9月9日下午在生命科学馆学术报告厅举行了“感恩•奉献•分享”为主题的教师节座谈会。医学院党政领导、部门负责人及全体进教师参加了座谈。

 会上,院长郑新华代表医学院对新教师表示热烈欢迎为了帮助新进教师更好的融入学院,郑新华院长从医学院的历史、办学理念、校园文化等方面为新教师们做了介绍,郑新华院长讲述了在学校医学教育的发展历程中,教职员工坚守立德树人育人初心,团结一心,接续奋斗,砥砺前行的感人事迹。特别是平顶山学院医学院成立以来,学院的精神风貌、社会声誉和办学影响力发生了根本性的变化,在人才队伍建设、学科建设、专业建设、基础设施建设等多个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希望新进教师能够找到归属感和责任感,为医学院的发展做出贡献。新进教师结合入职以来自身工作的实际情况,畅谈自己的体会和感想。大家对医学院领导的关心表示感谢,并希望通过努力能够为医学院的发展添砖加瓦。部门负责人介绍了本部门主要工作的情况,并表示与新进教师一起为医学院美好的明天共同奋进。

 最后,医学院党委书记王冠波表达了节日的祝福,并希望新进教师加快角色转变,制定好成长计划尽快适应学校的工作和生活。他希望教师们正确认识教师职业,认清这份职业的责任与使命先做“经师”,再做“人师”言传身教,教书育人。

版权所有  平顶山学院医学院  Copyright(C)2021

地址:新华区崇文路中段 邮政编码:467000 电话:0375-2659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