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喜迎2022级新生

作者:夏乐 时间:2022-09-17 点击数:

9月15-16日,来自全国各地的医学院2022级新生满怀憧憬与喜悦,加入平院大家庭,开启了新的人生篇章。医学院精心有序组织迎新工作,校领导亲临现场检查指导,800余名新生顺利报到。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22级新生实行分批报到,所有新生需要在校门口进行体温检测、行李消毒、扫码入校,入校后由志愿者带领新生报到入住。志愿者们主动热情协助新生报到,通过耐心讲解、细致引导,帮助新生快捷、方便、有序完地成各项报到手续。学院还专门设置了报到咨询处、绿色通道、爱心摆渡车、爱心医疗服务点等,为新生提供暖心服务。

15日上午,校长苏晓红一行在医学院党政负责人陪同下来到迎新一线现场检查,详细了解迎新各项工作进展情况,查看新生入校流程,检查疫情防控措施执行情况,并与新生及家长们亲切交谈。

据悉,医学院高度重视新生入学报到工作,多次召开迎新工作协调会,详细部署迎新工作的步骤和流程,迎新现场井然有序,使新生们切实感受到平院大家庭的温暖。

(摄影/夏乐)

版权所有  平顶山学院医学院  Copyright(C)2021

地址:新华区崇文路中段 邮政编码:467000 电话:0375-2659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