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李波参加医学院2022年暑期家访活动

作者:夏乐 时间:2022-08-11 点击数:

为进一步强化学校、家庭、社会协同育人效果,医学院于8月9日晚开展校领导网络家访活动。平顶山学院副校长李波、医学院班子成员王冠波、郑新华、冯建和辅导员以及受访学生21护理学3班王艳鑫和家长共同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家访以视频家访的形式进行,连线期间王艳鑫同学汇报了在校和假期期间的学习、生活情况,王艳鑫母亲对学校给予的关心和关爱表示感谢。在交流的过程中,医学院领导嘱咐学生要注意做好安全防护、加强专业学习,把这段抗疫经历化作宝贵的财富,激励自己实现有理想、有担当的人生目标。

家访中,李波副校长亲切的问候了艳鑫家长,并询问了学生在生活、学习各方面有没有困难。他向受访学生和家长表示了感谢,充分肯定了王艳鑫同学积极投身公益实践为校争光的典型事迹,展示了医学生的担当、社会责任和平院学子的精神风貌。随后,李波副校长介绍了学校医学教育专业人才培养的开展情况,并叮嘱艳鑫同学要关心学校发展、立志专业成长理念,做好职业发展规划,通过学生工作、公益活动、自主学习等层面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素质和职业发展,争取早日成为不负母校培养、热爱平院的白衣天使。

此次家访工作的开展,强化了学校、家庭、社会协同育人效果,增进了家校联系,在疫情隔离的特殊时期对学生和家庭送去了问候和关爱,对实现精准资助、精准关怀、精准教育、精准助业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

版权所有  平顶山学院医学院  Copyright(C)2021

地址:新华区崇文路中段 邮政编码:467000 电话:0375-2659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