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学院书记校长百企行”——副校长李波一行访企拓岗促就业

作者:李炎埔 时间:2022-07-22 点击数:

7月20日下午,副校长李波带领医学部、医学院相关负责同志赴平顶山市第二人民医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市第二人民医院党委书记老静洁、院长杨振民、副院长孟凡杰,医院医务处、人力资源部、教学科、护理部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及我校在市二院的助培学员代表、实习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议由孟凡杰主持。

活动现场(摄影/李琳)

老静洁介绍了市第二人民医院发展概况、承担教学情况、临床技能实训中心建设等。杨振民重点介绍了医院今年的用人需求、助理医师规培及学生实习的情况。

李波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并对市第二人民医院长期以来在医学人才培养方面给予学校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表示,平顶山学院与平顶山市第二人民院有着紧密的合作关系,此次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是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深化产教融合的创新举措,对于提升产教融合水平、促进大学生高质量就业具有重要意义。希望通过加强供需对接和校院对接,不断拓展就业的“新空间”和“新领域”。

活动现场(摄影/李琳)

双方围绕加强实习就业基地建设、医学人才培养、助理医师规培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听取了助培学员代表和实习生代表的发言。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交流和合作,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资源,共同探索医教融合的人才培养发展新路径,培养出更多优秀的医学人才,为医学事业发展做出贡献。

版权所有  平顶山学院医学院  Copyright(C)2021

地址:新华区崇文路中段 邮政编码:467000 电话:0375-2659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