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健美操队荣获校健美操比赛三等奖

作者: 时间:2022-04-18 点击数:

为丰富校园文化,进一步展现大学生的青春活力与风采,平顶山学院校团委于4月17日上午在体育馆三楼举办以“放飞青春,张扬魅力”为主题健美操比赛。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比赛采取小规模组织,现场录播、网络直播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营造了在校大学生积极参与体育锻炼的浓厚氛围。

比赛伊始,由主持人讲解本次比赛流程及比赛规则。讲解结束,各参赛队伍依次登场进行表演。她们散发着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展示着健美操的美丽与魅力,让同学们领略到健美操的别样风采。医学院参赛队伍更是以新颖别致的造型展现了力与美的结合,严整而灵动的队伍诠释了青春的激扬与奔放。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医学院参赛队伍喜获健美操比赛三等奖。

此次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也增加了学生对集体荣誉感和团队精神的意识,为日后医学院文化活动的开展奠定了基础。

版权所有  平顶山学院医学院  Copyright(C)2021

地址:新华区崇文路中段 邮政编码:467000 电话:0375-2659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