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召开教师座谈会

作者:卫晓娅 时间:2022-04-19 点击数:

2022年4月18日,医学院在二楼会议室召开本学期教师座谈会。王冠波书记、郑新华院长带领班子成员,各系主任,教师代表以及教科办负责人共同出席了本次会议。

座谈会上,各系推选的11位教师代表畅所欲言,反映了在实际教学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以及对于理论和实验课程教学改革,严肃考风考纪的一些想法。老师们针对如何调动学生自主学习意识,自觉摒弃上课玩手机的问题,以及提升教研活动的实效性,实验室管理,青年教师、行业教师培训,疫情下的学生生活、学生心理、学生就业指导方面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

王冠波书记指出,随着医学院日益壮大,责任与挑战也越来越多,需要静下心来狠抓质量提升和内涵建设。疫情之下,需要更多的关注学生的学习、生活及思想动态,并及时给予正确的引导。

郑新华院长就教师代表提出的问题和困惑,结合此前学生座谈会时学生的反馈,逐一进行现场解答。郑院长强调对于之前的遗留问题务必要一次性解决到底。并希望老师们持续关注和支持院系的发展,积极为学院发展献计献策。

王福安副院长提出要求:根据座谈会教师反馈的信息,整理问题台账,及时与相关领导沟通,限时解决问题。

通过本次教师座谈会的召开,充分了解到教师们的心声,达到预期效果,进一步推动了我院教学及管理水平的提升。

(摄影/卫晓娅)

版权所有  平顶山学院医学院  Copyright(C)2021

地址:新华区崇文路中段 邮政编码:467000 电话:0375-2659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