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召开2021-2022第二学期教学工作座谈会

作者:乔墩墩 时间:2022-04-16 点击数:

为广泛听取学生在教学上的意见与建议,切实提高教学质量,提升为学生服务水平。平顶山学院医学院于4月14日下午在行政楼201会议室召开本学期教学工作座谈会,学院班子成员、各班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医学院副院长王福安主持。

会议上,各班学生代表就前期收集到的本班同学意见、建议依次发言。在线下教学方面,学生反映个别教师重难点把握不很准确,实验课个别教师讲授和实操时间不太合理等;针对线上课程,同学们提出网络教育平台上任务点太多,负担过重等问题;在配套设施方面,学生提出希望图书馆书籍资源再丰富一些,部分教室课桌需更新,增加健身器材等问题。学院领导认真听取了每一位学生代表的发言,院长郑新华代表班子对学生代表们勇于发现问题、提出问题表示赞扬,并对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耐心、详细的解答,表示学院会尽快分类梳理汇总学生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列出问题清单,能改立改。涉及职能部门的要尽快与相关部门反馈沟通,尽快落实,并及时向全院师生公布办理情况。

本次座谈会搭建了学院和学生沟通交流的桥梁,不仅广泛了解了学生在学习、生活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达到了切实帮助学生解决困难的目的,而且畅通了学生向学院、学校反映问题的渠道,提升我院教学质量,更好地服务学生的成长成才。

(摄影/乔墩墩)

版权所有  平顶山学院医学院  Copyright(C)2021

地址:新华区崇文路中段 邮政编码:467000 电话:0375-2659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