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举办“2021年度河南省健康养老护理教育培训”开班典礼

作者:张珊珊、王钰帆 时间:2021-12-13 点击数:

12月11日上午,平顶山学院“2021年度河南省健康养老护理教育培训”第一期养老护理员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医学院综合实验楼学术报告厅举办。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任玮、医学院副院长王福安、平顶山市第五人民医院副院长卢刚、平顶山市第一人民医院神内一科护士长曾凡林、医学院骨干教师及全体培训学员参加了开班典礼,会议由医学院护理系主任王继红主持。

开班典礼现场(摄影/华诗蕊)

第五人民医院卢刚副院长讲座现场(摄影/华诗蕊)

第一人民医院曾凡林护士长讲座现场(摄影/史文卓)

开班典礼上,医学院副院长王福安首先向全体参会人员致欢迎辞,同时对培训班的准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本次培训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和希望。

随后,平顶山市第五人民医院副院长卢刚、平顶山市第一人民医院神内一科护士长曾凡林分别围绕我国的养老机构现状和失智老人健康照护两大问题作了专题报告,引起与会学员和老师的激烈讨论。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学员充分意识到健康养老护理培训的重要性、迫切性,坚定了认真完成培训任务的信心和决心。

版权所有  平顶山学院医学院  Copyright(C)2021

地址:新华区崇文路中段 邮政编码:467000 电话:0375-2659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