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临床医学系成功举办首届大学生辩论赛

作者: 时间:2021-11-30 点击数: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班级凝聚力,培养团队合作意识,提高同学们勤思善辩的能力,临床医学系分别于11月29日和11月22日在二楼会议室举办首届“医辩到底”大学生辩论赛。医学部和医学院领导王冠波、刘智、王福安、冯建、白现广、临床医学系主任吴青坡、团总支副书记高杨等出席此次辩论赛并担任评委。

辩论赛以“临床专业大学生更应注重理论知识还是实践能力”开辩,共进行4场比赛。每场比赛首先由正反双方一辩陈词立论、亮明观点,紧接着双方二辩和三辩进行一对一攻辩,使辩论赛气氛逐渐升温。接下来的自由辩论环节把比赛的气氛带向了高潮,正反双方四位辩手悉数登场,旁征博引、唇枪舌剑、你来我往、妙语连珠。比赛的最后环节四辩的总结陈词可谓是画龙点睛。每场辩论赛结束后评委代表进行的精彩点评更为辩论赛进行了完美收官。全部比赛结束后,医学部副主任刘智、医学院副院长王福安分别为获胜团队和最佳辩手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

本次辩论赛紧扣医学话题,四场比赛,层层递进,旨在加深同学们对医学相关问题的深入思考。通过比赛,不仅提高了他们的逻辑思维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更增强了他们的团队合作意识,展现了我院学子的青春风采,极大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

 

版权所有  平顶山学院医学院  Copyright(C)2021

地址:新华区崇文路中段 邮政编码:467000 电话:0375-2659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