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与医学院全体博士座谈 共话学科发展

作者:李玖零 时间:2021-11-24 点击数:

11月18日,校领导与医学院全体博士教职工在医学院二楼会议室进行了座谈。副校长李波、副校长于长立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学校科研处处长李光喜、副处长赵先锋、医学院领导班子及医学院博士(含在读)参加了座谈,座谈会由医学院院长郑新华主持。

会上,已取得博士学位和正在攻读博士学位的教职工首先进行了自我介绍,汇报了各自科研的方向和已经取得的科研成果。于长立副校长在听取各位博士汇报后,对医学院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鼓励博士寻找新方向、凝练新课题,并要求科研处等职能部门为博士教职工做好科研服务,促进博士人员充分发挥专业特长、提升学术科研能力,多出高水平科研成果。随后,与会科研处领导与博士们进行了深入沟通。

副校长李波与博士教职工们亲切交流,强调学校一直高度重视医学院学科发展,高度重视高学历人才的发展。他要求全体博士要提起精神,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使医学院学科成为学校发展的重要一极。围绕做大、做强、做优切实从学科团队着手,凝练学科方向,规划好医学院学科。他要求全体博士要有吃苦的准备和团队合作意识,通过团队协作、科研交叉融合进一步提升学科水平。

在认真听取校领导的指示后,院长郑新华代表医学院对校领导的重视与鼓励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一定认清学校发展新阶段提出的新要求,不断拓展思路,放眼长远,与全体教职工共同努力,创造医学院更美好的未来。

(摄影/李玖零)

版权所有  平顶山学院医学院  Copyright(C)2021

地址:新华区崇文路中段 邮政编码:467000 电话:0375-2659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