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举办2021-2022学年学业导师成长导师聘任仪式

作者:新媒体工作室 时间:2021-11-04 点击数:

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充分发挥教师在管理育人、服务育人、教书育人等方面的积极作用,构建全院育人、全过程育人、全方位育人的工作模式,更好的为学生成长成才服务。医学院于11月4日下午在综合实验教学楼1号报告厅召开2021-2022学年学业导师成长导师聘任仪式。医学院全体班子成员、新聘任的学业导师、成长导师、全体辅导员老师、各班学生代表参加此次活动,聘任仪式由院党委副书记冯建主持。

首先,院党委书记王冠波解读了《平顶山学院医学院学业导师、成长导师建设实施方案》,强调了学业导师、成长导师的基本职责、工作内容及考核方式等,并宣布医学院各班级学业导师、成长导师聘任名单。接下来由班子成员为导师们颁发了医学院2021-2022学年学业导师、成长导师聘任证书。随后,分别由导师代表齐金旭博士和学生代表靳书慧发言。最后,院长郑新华从认清职责、提高能力和强化管理三个方面对学业导师和成长导师提出要求和希望,并嘱咐同学们加强与学业导师的联系,多向学业导师学习请教,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不断提升专业素养和综合素质。

此次聘任仪式的顺利举办,实现了我院思想教育与专业教育、课堂培养与课外培养的有机结合,有助于我院的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


版权所有  平顶山学院医学院  Copyright(C)2021

地址:新华区崇文路中段 邮政编码:467000 电话:0375-2659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