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召开22届毕业生就业(考研)座谈会

作者:李玖零 时间:2021-10-29 点击数:

经统计,我院22届药学专业毕业生中有7成以上的学生有报考硕士研究生,继续学习深造的意向。为进一步了解22届毕业生就业(考研)动向,激发毕业生就业(考研)热情,坚定同学们就业及考研的决心。药学系于2021年10月27日在医学院召开了“坚持不懈、砥砺前行”为主题的就业(考研)座谈会。药学系全体具有博士学位的教师以及22届药学专业全体学生参与本次座谈会。

本次会议由药学系主任李玖零主持,首先,李玖零老师为同学们关心的毕业实习问题进行了答疑,详细介绍了实习的时间安排及要求,强调了毕业实习的重要性。同时李玖零老师又对毕业生的毕业论文工作提出了要求,要求每一位毕业生注意毕业论文的各个时间节点,按时保质保量的完成各自的学位毕业论文。

李玖零老师为同学们关心的实习问题进行答疑

之后,药学系的每位博士老师各自分享了自己的考研经历与心得体会。张利芳老师首先发言,鼓励考研的同学们一定坚定信心,在复习考研的关键冲刺阶段务必做到有规划、静下心,抓重点、练真题;对于不考研的同学们尽早规划自己的就业。

张利芳老师与学生互动

邱渊皓老师与齐金旭老师,也分享了各自的考研心得,提醒考研的同学们在立足于考研真题练习的前提下,熟悉各自考研教材的重点内容,回归课本。齐老师也对考研过程中可能遇到的学校调剂问题与同学们进行了互动交流。

邱渊皓老师分享自己的考研心得

齐金旭老师分享考研学校调剂的经验

李艳艳老师与范卫卫老师在考研的英语和政治复习上,与同学们分享了各自考研时的复习技巧。李艳艳老师鼓励大家,坚持到底方能一枝独秀,为了自己的目标再进行最后的冲刺。范卫卫老师也勉励同学们,要做到“不怕烦,不怕难,坐得住”,坚持努力最后两个月,不让自己后悔。

李艳艳老师分享自己考研复习心得

范卫卫老师鼓励同学坚持到底

高华山老师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专业课复习的一些经验和技巧,鼓励同学们尽可能的提升自己的得分意识。

高华山老师与同学们进行互动交流

(摄影/李玖零、张利芳

最后,李玖零老师鼓励22届药学专业全体同学,对于考研的同学要放平心态、坚定信念,以高效的学习状态完成最后两个月的复习冲刺;对于不考研的同学要及时了解就业信息,积极参加学校举行的就业双选会,尽早找到自己理想的工作。

版权所有  平顶山学院医学院  Copyright(C)2021

地址:新华区崇文路中段 邮政编码:467000 电话:0375-2659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