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学院医学院举行教学督导聘任仪式

作者:董洁 时间:2020-10-14 点击数:

为切实加强医学院教学规范管理,提升教师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推进医学院专业内涵建设,9月24日下午,医学院在教学楼四楼会议室举行了教学督导聘任仪式。会议由郑新华副院长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医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为两位督导颁发了聘书。

聘任仪式上,医学院副院长郑新华介绍了我院聘任督导工作的重要意义、督导工作内容和工作要求,同时介绍了李钦老师和龚富山老师的基本情况,对两位老师严谨治学、勇挑重担、无私奉献的工作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两位老师为医学院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针对教学督导工作,郑新华副院长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希望两位督导要认真履行职责,制定并严格落实医学院教学督导工作计划,重点要加强师风师德建设和课程思政建设,切实推进医学院教育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二是各部门、各位老师要转变思想,积极主动配合督导工作,要认真听从教学督导的意见和建议,虚心向两位督导请教,不断改进工作,提升育人能力和水平;三是教学科研办公室要加强与督导的沟通和交流,对教学督导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要充分尊重、诚恳接受、认真分析、积极整改、及时反馈。同时要为教学督导做好后勤服务,确保教学督导工作的顺利开展。

李钦老师代表发言,他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严格按照学校和院系的工作部署和要求,认真履责,把好教学质量关,为医学院的教育教学管理、专业建设和教学改革献计献策,为医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摄影:董洁)

版权所有  平顶山学院医学院  Copyright(C)2021

地址:新华区崇文路中段 邮政编码:467000 电话:0375-2659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