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开展文明校园专项整治工作

作者:医学院新媒体工作室 时间:2020-10-08 点击数:

为积极配合文明校园、文明城市创建活动,推动全校学生文明意识的提高和文明行为的养成,自9月25日起,医学院开展文明校园专项整治工作。

活动期间,医学院设立校园文明志愿服务岗,同学们积极响应“早餐门外走,书香心中留”的号召,进行文明进餐,学生工作人员利用课间时间进行校园巡查,对校内不文明行为进行监督与劝阻。其次,医学院以推进“光盘行动”来弘扬中华民族勤俭节约的优良美德,鼓励学生自觉做勤俭节约的倡导者和践行者。另一方面,医学院通过开展团日活动,让同学们了解到文明校园建设的重要性,同时学生们都积极参加对校园环境志愿打扫工作,为同学们提供了干净整洁的学习环境,有效地推动文明校园的建设,更增强大学生心中“争创文明校园,争做自律青年”的责任感。

本次活动不仅体现了医学院领导对大学生文明行为专项整治工作的重视,调动了全校师生创建文明校园的热情,同时进一步增强了学生的文明道德意识。

版权所有  平顶山学院医学院  Copyright(C)2021

地址:新华区崇文路中段 邮政编码:467000 电话:0375-2659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