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举办2020级新生专业启蒙教育讲座

作者:医学院新媒体工作室 时间:2020-10-16 点击数:

为了帮助新生认知专业、认识自我、树立信心,引导学生明确自我发展和成才方向,医学院领导于10月10-13日带领各教科研主任、专业骨干教师开展入学专业启蒙讲座。此次活动分专业开展,共计开展专业启蒙讲座8场,2020级新生辅导员、30余名专业骨干教师、近1000名新生参加讲座。

讲座开始后,各专业负责人向新生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专业办学特色、办学成果和人才培养方案,分析了各专业的职业发展前景和就业趋势,并向新生展示往届毕业生在专升本、考研和就业等方面的成绩。学业导师对新生做了专业启蒙教育和学业规划指导,老师们结合自己的工作和学习经历,引导学生要树立良好品德、学会知行合一、合理规划时间,指导学生根据不同专业的特点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活。讲座过程中,同学们认真倾听,深入思考关于专业学习的目标和方法,主动与学业导师汇报交流初入校园的困惑和职业愿景,积极参与讨论,现场气氛活跃。

通过举办此次系列讲座,加深了同学们对专业的认知,同时为日后专业知识的学习打下良好的基础,也对同学们的未来职业规划、学业发展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版权所有  平顶山学院医学院  Copyright(C)2021

地址:新华区崇文路中段 邮政编码:467000 电话:0375-2659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