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系举办第六届全国大学生基础医学创新论坛暨实验设计论坛选拔赛

作者:刘丽 时间:2020-10-20 点击数:

第六届全国大学生基础医学创新研究暨实验设计论坛将于2020年11月底在广州南方医科大学举办。为保证参赛团队选拔的公平、公正、公开,在前期初选的基础上,基础医学系于10月9日在二楼会议室进行了选拔赛。

本次选拔赛的评委有冯文坡博士、范卫卫博士、李玖零博士及基础医学系学科组长王瑜、郝丽亚五位教师。各参赛队伍采用PPT展示7分钟+答辩3分钟的国赛赛制,评委严格按照国赛标准进行评分。同时,评委老师指出了各课题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修改的建议或意见。经过近三个小时的评审,最终齐金旭博士指导的《人血清白蛋白增强锡(IV)配合物抗肿瘤活性及机制的研究》、张科博士指导的《长角血蜱内生微生物的分离与鉴定》等四支参赛队伍获得参加国赛决赛的资格。

最后,基础医学系主任白现广对本次选拔赛进行了总结,并要求获得决赛资格的参赛团队再接再厉,继续完善课题,力争在第六届全国大学生基础医学创新论坛暨实验设计论坛取得优异的成绩。

比赛现场(摄影:刘丽)

版权所有  平顶山学院医学院  Copyright(C)2021

地址:新华区崇文路中段 邮政编码:467000 电话:0375-2659555